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水

蓝水原创 文字小屋 友情花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美图 73 (你,永远是我的念)  

2014-10-22 00:05:31|  分类: 蓝水原创心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你,永远是我的念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文*蓝水

     

(原创)美图  73  (你,永远是我的念) - 蓝水 - 蓝水

 

春秋更替,月圆月弯,是谁在那里,在遥远的那里,期盼那一行行,文字的心迷。



(原创)美图  73  (你,永远是我的念) - 蓝水 - 蓝水



没有相见的缘分,却也流放脉脉朦胧的恋语,文字的雨滴悄悄地落,落在那片淡淡眷恋的大海里,那一浪浪起伏的爱的波线,涌动着你无可奈何的痕痕遗憾。


 

(原创)美图  73  (你,永远是我的念) - 蓝水 - 蓝水



你是海,我是海里那一叶漂浮的小船,天天与你轻呢喃。你是风,我是风中那一羽笛笛倦飞的海燕,在你软软的怀抱里,恋恋不舍地来回盘旋。你是眼,我是眼角那一滴滴永远擎不住的泪潸,在你苦难,在你快乐时悄悄流下的那一心心爱你的梦幻。



 

(原创)美图  73  (你,永远是我的念) - 蓝水 - 蓝水



秋风凉,蝉儿夜读,读星读月读缠绵。秋雨绵,雀儿枝头红尘看,看山看水看念恋。秋韵泛泛,轻推扉,慢卷帘,遥遥仰望,一眼风光无限。回首间,却忆昨夜,与你脉脉摇念,难相见,却与香缘,怎不叫人落寞悲叹,相怜,禁不住相思,抵不过恋念,行行寞泪,独自轻弹。


 

(原创)美图  73  (你,永远是我的念) - 蓝水 - 蓝水

 


网易浩瀚,芸芸人间齐聚,花海茫茫,朵朵风华娇艳。你我缘缘,不觉初岸相见,种下情愫无限,两遥默默来去,不舍怜怜。我用魂牵的文,造了迷你的船;你用心灵的字,缝了曳我的帆。春去秋来,夜走日去,迷迷离离,无音的笑语,荡漾在你我轻呢的心底;无形的苦楚,回味在你我那一天天不见得难抵。你,永远是我的念,我的帆,我的盼。



20141022蓝水

灵儿  边框

(原创)秋殇 - 蓝水 - 蓝水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1)| 评论(17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