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水

蓝水原创 文字小屋 友情花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谁结婚 和谁爱 和谁地老天荒 (尔图作品)  

2016-01-11 23:21:18|  分类: 蓝水原创心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跟谁恋爱,同谁结婚,与谁地老天荒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   

跟谁恋爱,同谁结婚,与谁地老天荒   

素材:网络  编辑:尔图   
 
    对谁动心,跟谁恋爱,和谁结婚,最终牵着谁的手走一辈子,都不一定是完全相关的事。你永远不会知道,在某个恰当地方,恰当时间,有一段怎样的缘分等着你;你也永远不会知道,现在跟你海誓山盟的那个人,可能会以怎样的方式突然离开你的世界;你也永远不会知道,当你正为了眼前的恋情折磨自己的时候,未来将要照顾你一生的那个人正在何处等候你。

美女6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
    男女之间的交往,总会有惴惴不安的思虑与欲言又止的矜持,总会有欲罢不能的彷徨与处心积虑的设计。于千万人之中,经历一见钟情,享受地老天荒,那是太难得,太难得的缘分。很多的时候,很多的人,都是在不断错过,无言的松手,任性的走远,一个转身,也许就是一辈子不在相见。

美女6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 
    我们常常把彼此的阴差阳错归因于缘分,而缘分又是一个何其抽象的概念,说到底,缘分就是决定此刻,相遇相知相恋的时机。是那个对的人在对的时候,出现在了对的你的面前。而我们彼此之所以是“对的人”,是因为过往的人生阅历所成就的,使我们有眼光有能力抓住机会遇到,有能力追求,有资格牵手眼前的这个梦寐以求的人。
美女6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
    我们不再是年少时的那张白纸,心中有着反复描绘的五光十色的一生活画卷。描绘了什么是爱,什么是包容,什么是珍惜。而这上面的每一笔,都是曾经用饱蘸泪水的青涩之笔画上去的,而又不断修改完善着。

美女6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
    有个闺蜜抱怨老公前女友太多,我问:“你是愿意耗费青春,泪痕斑斑为别人调教老公,还是愿意高枕无忧的获得别人的爱情教育成果?”她笑而不语。想想今天的枕边人,正是他的前女友们用最美的年华陪伴了他的懵懂,他的无知,他的成长,使他懂得,如何的珍惜眼前的你……

美女6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

       爱情的逻辑是:你爱我,我爱你,所以我们要在一起;命运的逻辑是:我可以,你可以,所以我们能在一起。爱情问的是喜欢不喜欢,命运答的是可以不可以。我爱你,你爱我,有太多的劳燕分飞;我不爱你,你不爱我,也不少的白头偕老。人们经常祝福“有情人终成眷属”,我倒是更祝福“终成眷属的都是有情人”。


美女6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  

        未来越是扑朔迷离,眼前的有情人越要格外的珍惜。茫茫人海,两个人相依相偎,已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。不要等到白发苍苍才想起那句:“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”。执子之手,倾其所有,与子偕老。

 跟谁恋爱,同谁结婚,与谁地老天荒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



外国雕塑经典 - hjlphjlp - 虎踞龙盘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2)| 评论(1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